close

養狗最沮喪的就是:

別人都覺得你家狗是壞蛋,你卻知道牠們其實一點都不...

我家三隻狗狗都是撿來的,我最遺憾的就是無法得知或參與牠們的過去,

Bonjour與Hola有在街頭流浪的經驗,對於陌生人特別的不安,

只要郵差經過,Bonjour一定會瘋狂的吠,

街訪鄰居都覺得我們養了一隻很兇又瘋的狗,但其實他是像照片中這樣可愛的

(燦爛的笑容、搖不停的尾巴)

Bonjour出遊  

當時我離家讀大學,連續好幾個禮拜,周末剛到家就從家人手中接到隔壁鄰居的投訴信,

讓我難過的在房間抱著Bonjour哭,

我想所有養狗的人都不想去干擾到別人...

 

我試著安撫他、罵他、打他、把他關到室內,各式各樣的方法都試了,

投訴信依然繼續在信箱中發現,最後甚至警察出現在家門前,請我們留意。

 

現在回想起那段時間,還是很難過,

我想,為什麼狗會一直叫呢?

因為牠們愛牠的主人,要保護家。也是因為曾經有人類傷害過他們。

但,我們卻因為他們叫,而繼續傷害他們...

 

哎~Bonjour的事因著我們搬家,剛好也被解決。

 

今天會有感而發是因為Hola這幾天被投訴,

(平日Hola與我男朋友住,Bonjour與Angel與我住)

房東:「這幾天我帶其他房客來看房子,你家狗一直叫,你要想辦法改善歐!」

陌生人來耶~~狗哪有X@#!....

哎~經歷過這麼多事,畢竟房客就是要盡量配合,

我只好替Hola買了止吠項圈

止吠項圈  

只能說,狗狗我對不起你們...

PS:明天見到Hola再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三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