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們婚紗照的人都說特別喔!!

 圖: 棚內全家福

婚紗照  

 

想到結婚,大家最在意的就是場地婚紗照啦!

而當初本來就希望省錢,自己拍婚紗照就好,

但媽媽實在很擔心我把這一生一次的大事給搞雜,堅持走進婚紗店!

但....一進去就出不來啦!!!!

 

婚紗店的機動性不如我們,優勢就是化妝(我連雙眼皮都貼不好!)

當然要讓它化多些人才划算~~

 

所以我挑了20組棚內婚紗照+全家福

* 3本相本

* 一個大捲軸(我跟我男友單獨)

* 三個相框

* 10個人的妝髮

* 每人一套禮服/西裝,新郎多一套、新娘多兩套

總金額3萬。(感覺蠻划算的~)

 

大家怎麼看婚紗照呢?

我希望棚內的全家福可以讓兩家人一起留念(本來兩家人就很熟,希望大家參與)

我希望自拍婚紗能記錄我們的交往過程(ex:告白的地方、一起的學校、一起工作的地方....)

我很開心,最終我的期望都有達成。

 

所以拍婚紗照前,可以先想想自己的期待是什麼?

現在除了進婚紗店,也可以自己買禮服,租攝影師就好 or 你也可以像我們一樣,真的自己拍!!

 

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婚紗照,姿勢不一定美,但每張都是充滿回憶的....

 

圖:感謝妹妹的手(信義區某處手扶梯)

婚紗照  

圖: 媽媽當攝影師(帶著婚紗到哈爾濱旅遊)

婚紗照  

圖: 幾乎素顏的狀態下拍照(高雄美術館,以前交往常散步的地方)

婚紗照  

圖: 雙方家人手機、相機都出動(高雄美術館)

婚紗照  

圖: 男友的姐姐當攝影師(文藻外語學院,男友以前的學校)

婚紗照  

圖: 我們的狗狗一起入鏡(貢寮,一起工作的地方)

婚紗照  

圖: 我最愛的馬兒也入鏡(我以前打工的馬場)

婚紗照  

圖: 我男友是我永遠的教練(中興大學,我們認識的地方)

  婚紗照  

 

我相信你會看到這篇文章,就是你希望自己的婚紗照特別,

你可以很華麗(海外攝影)、樸實(自拍)、記錄性(跑很多點)......

我不覺得我們的婚紗照是最棒的,寫這篇文章的原因是

當初心急希望找到便宜又划算的方案,不斷瀏覽網頁,頭都暈了,

靜下心來想,自己到底想要怎樣的婚紗照?

希望你在瀏覽眾多網站、四處尋找靈感時,能問問自己這問題?

這樣你就能找到自己最滿意的婚紗照模式嚕!加油~

 

PS:由於自己拍照,照片多到不行,最後婚紗店的婚紗相片根本挑不到20張!

arrow
arrow

    一家三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