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婚禮非常感謝許多部落客前輩的幫忙,

也把我所有用到的網站推薦給大家!

Google雲端硬碟

由於婚禮期間隨時都需要整理資料,放在雲端,隨時可取可改,非常方便!

我有放婚紗照、整理的excel表、人數統計表、婚禮音樂清單等

 

Google表單

用來統計人數的表單

 

婚禮Logo設計網站

https://www.designmantic.com/monogram-design/create

免費的,而且許多圖案真的都非常好看!!

 

圖: 其中一款Logo

logo  

 

掏寶網

購買婚禮用品及婚紗的好地方!

我的婚紗就在這裡買的,一件NT1800元,比我之前在台灣找的二手婚紗禮服還好看!

(台灣婚紗普遍偏重,對於要四處奔波拍照的我不太適合)

 

圖: 我的掏寶婚紗

婚紗  

 

Pinterest

很有名的國外網站,只要有喜歡的圖就可以用Pin鍵收藏起來,取代右鍵的另存新檔。

可以把想要的婚紗照姿勢、地點儲存,方便之後觀看!

 

圖: 這是我自己收藏的圖片

未命名    

 

Illustrator

Adobe公司的好用產品,是我用來製作自助婚紗本的排版軟體。

 

FB社團

我不喜歡我的訊息一直干擾大家,成立自己結婚社團,讓想了解的朋友觀看就好。

 

 

 

 

arrow
arrow

    一家三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