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

19:55桃園機場-00:35新加坡樟宜機場

住新加坡樟宜機場

 

這次搭乘7:55的捷星航空,由於之前去日本已經搭過捷星,

原本沒有特別的期待,但這次飛機旅程卻令我們最為難忘,

*飛機整整遲到1小時,讓我們多一點時間留台灣?!!

*身旁坐著一位馬來西亞妹妹,為我們介紹新加坡當地的景點。

*最酷炫的廣播,令我們最印象深刻的是"...pease turn off your sellphone, ipad, ipod, itouch, youtouch, wetouch, everything you wanna touch....",最後誇張的模仿廣播節束"登"的聲音。

 

旅遊總是有些突發狀況,

原本我們預定要住樟宜機場內的過境旅館(Ambassador Hotel),

但太晚預定,竟然客滿了,我們只好當真正的背包客,直接住在機場內。

DSC04796  

我用外套當棉被,而Victor則是穿著短袖短褲,直接躺在長椅上方睡覺,

我因為太冷而一直睡不好,決定起身尋找毛毯,

卻突然忘記毛毯的英文該如何說?B開頭,但banquet?還是?

店員完全不懂我需要什麼," I want to sleep but it's too cold here. I want to buy something that can keep me warm"

加上表演出蓋棉被的樣子,我得到了重要的單字"blanket"啦!

問了好幾間店家都沒有賣blanket,我來到了information center,

竟然直接給了我兩條blanket,而且免費!!(服務員說不可以告訴大家)

想到等一下可以跟Victor炫耀我的戰利品就開心,但轉個彎來到我們之前的棲息地,

怎麼有這麼多警察,而且都帶著槍,

阿!!怎麼都圍在Victor身邊?!!!!!

只聽到Victor在遠處說:" She is my wife."

我超級緊張,卻又要很鎮定的走近,交出護照後,

有位好心的警察說,別擔心,以後不是轉機的旅客都要住外面。

(但飛機誤點至凌晨2點,要找飯店也難吧!還好之前看過很多背包客都曾這樣被趕,心裡沒太多害怕)

但這麼多警察圍在Victor是為什麼呢?

原來Victor的護照在我這,而當時我正在尋找blanket,

Victor被警察叫醒後,本來很有自信的跟警察說"No problem. My passport is given to my wife."

一轉過身,我竟然不見了!!!!

警察問"Where is your wife?"

Victor"I don't know!"

警察"You don't know?"

Victor"I don't know!"

身邊的人都檢查完,只剩Victor,越來越多警察圍過去,

甚至有路人曾看到我,但不相信我是Victor的wife。

這樣過了五分鐘,我才把這僵局結束。

 

Victor規定我,之後不能再自己亂跑,沒聯絡方式要找人太困難了。

 PS:由於這次打包行李的時間少,我們在機場採購了許多東西

桃園機場採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樟宜機場 新加坡
    全站熱搜

    一家三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